十年

呐喊着直至全世界都变成宝蓝色

之前一直备考,到国庆放假才终于补回来。

圈内很多太太的长评写得很精彩,也分析了很多,各位小可爱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,在这里我就不写这些了。

怎么说呢,看完后第一感觉就是有点淡淡的难过,之后就是有点无奈。

就是总感觉哪里有些奇怪,但仔细想想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不舒服。

已经看到很多人在说编剧逻辑被吃了之类的,相信这个结局很多人心里都有数,

尤里活下来,尼桑不在了。

我真的很喜欢米沙,超喜欢尼桑!!
直到最后仍然护着尤里,
“真是个让人操心的弟弟”这句我真的看哭了。

我原本是想以吐槽的口吻写,但实在讽刺不下。

12集作画方面要承认是不错的(虽然有时会有崩坏),不然也不会吸引到那么多大宝贝。

我从第一集写到现在,在第一集我还说剧情很期待而且好久没有看到那么爽的打斗场面了,里面的人物很喜欢:尤里小天使,甜甜的尼桑,教授,少佐等等…

最后还是感谢吧,很棒,真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